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水产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09-24点击:

水产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

前情提要:91112日,21级的小伙伴们陆陆续续进入海大,加入海大这个大家庭。但是,12号下午,水产学院的学生宿舍那边好像发生了点什么......



原来是水产学院的领导老师为关心学生生活,决定于12日下午分批走访学生宿舍,与学生进行交流。




“你家乡是在哪里的?”“生活还习惯吗?”“有没有碰到有困难的地方?”一句句饱含着对学生的关心之语从领导老师的口中问出,而新生们对于领导老师的问候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。在走访过程中,领导老师对海大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,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,只为帮助新生们能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。




最后,在临走前,领导老师对新生们进行了一番叮嘱,希望他们不要荒废青春,浪费时间,注重身体健康,身体才是奋斗的本钱,如果有任何困难或是需要一定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。



随着太阳西下,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!此次走访学生宿舍,不仅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,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,也让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生活情况、适应情况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,更是让离开家,不远万里来到海大读书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!



经过了本次的宿舍走访,相信新生们对于海大,自身的专业和未来的方向都有了一定的想法。最后,在这里祝愿新生们拥有一个理想的大学生活,不负青春!




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